close

 

IMG_8147  

 

哈囉大家

好久沒發文了(其實是因為都一直宅宅宅又癱在床上看日劇懶啦)

不知道大家寒假都在做什麼呢??

 

 

話說最近我去把頭髮給染深了(終於......)又把它們給剪短了

現在就是個外表看起來超級老成的老女人(又老又不好接近的那種哈哈哈)

我是給很多部落客和網拍模特兒都推件的杜艾文用的唷

總之我真的是十分推薦給他用啊!!!!!!!!!!!

第一次到店裡都會有五折優惠十分划算啦!

想去朝聖的資訊在這裡

 

Genic Salon-西華店 杜艾文

地址:台北市105 民權東路三段106 巷21 弄3 號1F (中山國中捷運站 走一下子就到了唷)

電話 : 02-2713 6188 

iven手機:0983-430-413 (一定要先預約!!)

iven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營業時間 AM10:00~PM8:00 

 

 

好了我偏離主題了哈哈哈

話說我去拔了牙齒 而且是兩顆

但是是分兩個禮拜去拔的一次一顆這樣

我在還沒任何心理準備的狀況下就被醫生說服拔牙了(話說我在還沒戴牙套前最怕的就是拔牙了....)

 

來說說第一次拔左臼齒的過程吧!(叮)

一開始護士會先幫你照齒部的X光片好像是會攸關到醫生要怎麼幫你拔牙唷

然後醫生就幫我在牙根那邊塗上麻藥

這真的是全世界最詭異的感覺了......

我的左臉完全性的麻掉惹....!!!!!!!!!!!!!!!!!!!!!!!!!!!!!!

然後醫生就拿出好大支好可怕的麻醉針對準我的牙床給它刺了好幾針

我敢發誓拔牙中最痛的就是打麻醉藥了(真的是超想罵髒話)

然後他就會再三拿東西敲敲我的牙齒問我這樣會不會痛有沒有感覺

直到敲到我都沒感覺惹他就拿出一個鉗子(我嚇到全身都一直抖嗚嗚)

溫柔的說"好喔我現在要幫你把牙齒拿掉囉"

然後就開始死命的夾住我的牙齒左搖右搖左拔右拔

這也絕對是世界上排名前幾最詭異的感受之一了.........

牙齒脫離牙床的那個撕裂感真的太 詭 異 了....................

短短五秒跟著我20年的牙兒就這樣與我Say byebye了

然後就開始咬著止血紗布開始了40分鐘換一塊紗布6小時吃一次消炎止痛藥的下午時光了

 

開始給大家看我的超血腥拔牙照

不要說沒提醒你 真的很噁 怕血不要看我求你了

 

 

 

 

 

 

 

 

 

 

 

 

 

 

 

 

 

 

 

 

 

 

SAM_9487  

 

很噁吧!!!!!!!!!!!!!!!!

我都忘記了我到底是怎麼撐過這兩次的拔牙午後了

只記得我一直睡睡醒醒滿嘴都是血的味道

而且咬紗布切記不能吐口水!!!!!

一定要把口水吞進去不然傷口會癒合的更慢你就只能無限的等待它癒合了

差不多換了4塊紗布 睡了大概5 6個小時它才慢慢凝結成血塊

而且拔牙後不能吃太燙的食物唷!!!!!!!!

 

SAM_9491  

 

這是我的消炎藥止痛藥和紗布

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那個紗布因為都是藥的味道但又不能沒有它嗚嗚

 

SAM_9490  

 

這是我俏皮的左臼齒 被護士泡在雙氧水裡

隔天我拿起來把它給刷刷陸路ㄟ(台語)它就變的白帥帥又有光澤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美麗的牙齒了(甩髮)

 

SAM_9501    SAM_9499  

 

這就是現在缺牙的我的樣子

從正面看甚至看不出我拔牙了因為它們很裡面啊哈哈哈哈

右圖是我第二次去拔右臼齒 這次醫生幫我把傷口直接縫起來

所以流血的時間簡短了  但是缺點是我還要回去拆線

 

再來我要給大家看一個很神奇的改變!!!!!!!!!!!!!!!

1388252666-928565230_n    

                                                                                                    (2013/12/29) 剛戴下排        

                                                                

                                                                             SAM_9504

   (2014/01/21)調整過一次下排

 

                                          我的媽呀!!!!!!!!!!!才不到一個月它們就開始整齊了!!!!!!!好厲害我超級感動的!!!

每一次的痠軟感都值得了 我都會告訴自己"加油!是牙齒在努力變整理它們在跑回自己的位子了"

如果沒有拍照記錄我一定都不會發現                                         

                                

 

明天又要回去調整下排的線了順便拆拔牙的傷口線 希望一切順利

還有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能打上排的骨釘好讓我快點戴上上排牙套

 

說真的我覺得戴牙套後讓我變得蠻勇敢的 總覺得什麼痛都能忍受忍一下就好了

而且一開始發文的時候都會很忐忑不安 畢竟這麼赤裸裸的拍下醜牙給大家看可能會讓很多人覺得好醜

可是看過很多同樣戴過牙套的女生們也用部落格記錄自己的牙套生活直到拔下牙套變的好漂亮後

我又有勇氣繼續寫了

變漂亮的路程都是很難的 但是兩年過去回頭看一定會很值得

 

謝謝你們看完這次的牙套日記 

期待我們下一次見面嚕~~~~(下一次是食記唷!)

 

打完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57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