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76[1]  

 

嘿嘿嘿嘿嘿

我終於動手寫了第一篇文章了

 

繼無名小站之後(仔細翻翻頭還真不

少青澀到掉渣的白癡文章)我就再也沒有寫過部落格了

但是因為我終於終於終於戴上了牙套!內心實在是雀躍到不行

那是當然的 從我上大一的暑假講到現在都大二要下學期了才終於戴上去

這心情跟拿到一萬塊一樣的爽啊(這啥比喻啊)

而且我決定不寫文謅謅的文章 我就是要把我平常講話的樣子寫在這裡(所以有時候可能會飆出一些髒話....)

以後看了才好笑啊!對吧

話說我為啥要戴牙套其實一點都不難看的出來吧

就來翻翻幾張以前有夠醜又有夠肥的照片給你們瞧瞧(可能會出賣到很多我的朋友們哈哈哈 不怕!當回顧嘛)

而且我會找超暴牙的照片出來 越醜越好哈哈哈

 

大一時期 (自以為染了頭髮化了完整的妝就是正妹的超台妹肥女時期)

SAM_7398

這是我的國中同學們ㄏ一ㄏ一 記得那時候我們是去平溪......

喂!突然說起了這些哩哩摳摳幹嘛啦哈哈

有!沒!有! 有夠粗的眉毛 詭異的頭髮 還有超暴的門牙

害我都不怎麼敢大笑

 

 

SAM_8601 

這是我的大學同學小公主 豬力啞(當然不是這樣拼的)

看到這張照片真的很想把我的門牙給打進去

然後說一聲:欸大嬸 你可以不要笑的那麼爽嗎?

 

 

SAM_8317

這張是超級無敵濃妝a我 

是大一聖誕趴跳舞的假掰照

連拍假掰照都無法美美的露牙笑

 

SAM_7313  

這是我的高中好捧優也是我的好姐妹 我都叫她小妹

她的眉毛很厲害會往上飛(又開始亂說一通了)

我的牙齒真的超暴牙的啦 X!

醜死我了

 

SAM_8095  

這是我的大學好捧優 雀兒喜(我都喜歡亂翻人家的英文名字)

金毛又暴牙怎麼看都是個醜妹無誤啊

為啥那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瘦又很證啊不懂

不解!

 

SAM_7602  

這是我的高中好捧優 阿黍

她的眉毛好淡 我都喜歡跟她要吃的 她書包裡吃的永遠比書多

 

看完這些照片真的只覺得.....

為啥從小到大都沒人叫我暴牙妹啊

我真的覺得以前的自己醜到斃肥到斃又自以為很正(嘆)

我開始相信我的朋友們都很愛我不嫌棄我的牙齒如此的“出來”

 

順帶一提

我在2013/4/6開始決心減肥

經過一連串游泳跑步健身房飲食控制

減了不少公斤 應該是有變比較好看(吧)

但距離我的終極目標還有一段距離

我成功後再發一篇減肥文吧哈哈哈哈(握拳)

但其實我很感謝我那時候的努力 才有現在那麼正面的自己

還有身體的狀況也變得更好(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終於在2013/9/17號我去裝上了 齒間離合器

IMG_5026  IMG_5004

  根據醫生的說法是因為我的口腔空間太小

如果要拔牙 需要拔的比四顆更多

希望透過齒間離合器來讓牙齒之間能空出些小空間 看可不可以不要拔那麼多

戴上這個東西就開始了我每個禮拜一 四都要把它調的更緊的日子

一開始真的是痛不欲生 

牙齒很酸很軟很不舒服 咬東西都很吃力 是根本咬不了任何東西

而且它會不停的刮你的牙肉

所以我的嘴巴裡永遠都有大大小小的傷口

吃東西可以拔掉 但是要很快的把它戴回去

不然你的牙齒就會走回去原本的地方 

再戴回去會痛到讓你叫阿嬤!

這真的是很折磨人的100天

但我還是沒放棄吃美食哈哈哈哈哈哈

 

2013/12/24 沒錯 就是平安夜這天(我一定是病了才選這天戴)

終於經過我100天的努力

牙醫說我可以帶上正式的固定器了喔喔喔喔喔喔喔(灑花)

下排不需要拔牙 但是暴牙的上排還是需要拔牙

但其實我內心蠻想要連下排一起拔牙

看可不可以讓臉小一點哈哈哈哈哈(真的是臉超大的啊)

IMG_7578  

 

再來就是超驚恐的暴牙照

但就是要放以後看才有的比較嘛哈哈哈哈哈爽啦

 

看到沒!就是那顆被鬼附身的超級醜暴牙

門牙你可不可以進去啦哭喔!

SAM_9446  

上面的就是離合器先生

下排就是豆豆們 他們很努力的拉著我的牙齒

讓我痛了大概4天

然後這四天我只能喝著流質 看著朋友吃火鍋(可惡)

SAM_9447  

我的下排真的亂的也是很團結啦

豆豆們快點拉拉拉把它們這些壞牙兒們拉回正軌啊!(怒吼)

SAM_9448  

附上一張側面照 嘴巴好突

而且加上我臉的骨頭(這到底該怎麼說我也不懂啦哈哈)長的很寬

所以臉真的是超大的啦!(我真的很愛自婊)

希望兩年過後牙齒變美之餘我的臉也能被拉的小一點拜託!

 

SAM_9451  另外我也買了牙套人們最需要的牙間刷兒

我可不想狂卡菜渣在牙套上

畢竟我也是個女孩啊~~~~~卡個綠菜在牙套上對著你傻笑這樣能看嗎你說說

希望我以後吃飯完都能記得乖乖刷牙

我的朋友們請提醒我 一定要叫我去刷牙

我不要蛀牙!不然拔掉牙套後會變成一口爛牙我不要!

 

呼,其實寫文章很好玩耶

我還想說好多好多話喔

嘿嘿嘿嘿嘿 我不要求自己的部落格要寫得多好多美多好看

畢竟這是一個記錄我改變的地方嘛哈

以後也會發一些我常去的咖啡廳的文章 生活碎念啊或是雜七雜八的文章啦哈哈哈哈

 

對了

禮拜一要去看牙醫了

希望他不會再對我脆弱的牙兒們下手.....

上排裝了再打一篇文給你們看唷

 

打完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573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